close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26日錄第2集,張宇以〈我是真的愛你〉參賽,成首位被淘汰的歌手,他昨在微博寫下:「老天已經明白揭示未來的路,我很好,沒問題。」表明平常心。據悉,製作單位邀請出局歌手以嘉賓身分返場並在總決賽表演,以他每集酬勞40萬人民幣(約200萬台幣)推估,他錄了兩集、加上嘉賓、總決賽,出席4集已吸金800萬元。

《歌手2》要求參賽歌手、製作人簽署保密條款,周筆暢踩10公分高跟鞋唱〈煩〉,一唱完就發微博:「自己開心就好。」歌迷誤會她出局,群情激憤,在場觀眾澄清她第6、張字第7名才走漏賽果。據悉,張宇擅抒情情歌,維持水準,但和其他嘶吼激昂式的歌手相較,未佔上風,加上他久未發片,現場500位大陸觀眾評審不熟悉他,也是落敗主因。

但他抱著好玩、輕鬆的心情參賽,未因名次不佳受挫,曹格前晚選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表現穩如泰山,鄧紫棋唱〈存在〉,被視為黑馬。

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

三國志12 三國志12下載三國志11三國志12中文版三國志一統天下三國志曹操傳三國志online 百萬人的三國志special三國志一統天下官網,三國志一統天下電腦版,三國志一統天下外掛,三國志一統天下web,三國志一統天下攻略,三國志一統天下霸主,三國志一統天下網頁版,三國志一統天下電腦版下載,三國志一統天下 禮品碼,三國志一統天下外掛程式三國志一統天下電腦版下載,三國志一統天下電腦版官網,三國志一統天下電腦版 外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