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天地3 online,吞食天地3官方,吞食天地3巴哈,吞食天地3攻略,吞食天地3配點,吞食天地3任務,吞食天地3 online官方,吞食天地3武將分布,吞食天地3下載,吞食天地3外掛


 



請問吞食天地三我想走戰士路線該如何配點
還有聽說鉅鹿有趙雲可收服在哪裡呢
我也想知道可收服哪些有名武將
還有賺銀幣的方法
謝謝各位
Q:請問吞食天地三我想走戰士路線該如何配點
A:走戰士路線盡量全力 怕出手過慢 可以點敏捷

Q:還有聽說鉅鹿有趙雲可收服在哪裡呢
A:去鉅鹿 到了25等 可以抓趙幸 抓了之後就可以抓趙雲

Q:我也想知道可收服哪些有名武將
A:到後面有武將列傳可以抓比較強的武將 只是要有耐心 抓到比較好的 不要剛拿到就刪掉原本武將

Q:還有賺銀幣的方法
A:有個東西叫魯班盒 25等後可以使用 盡量在一刀秒殺小怪的地方掛著 打到的東西拿去賣 就可以

Q:請問遊戲裡賣裝備和武器的人賣的東西會隨著地圖不同提高嗎因為我還是用0等的武器
A:恩 會提高 買來的防具可以利用F來合成更強的 武器直接就可以合成 材料在H裡面拿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寂寞寶貝 的頭像
    寂寞寶貝

    今年最好玩的網路遊戲介紹,萌妹陪你一起玩

    寂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